
《(少女時代同人)一年後》這本書看了三遍,很感人,第一遍就看哭了,裏面穿插着一些搞笑幽默的事。給作者林唯點贊!
《(少女時代同人)一年後》難得的好書,很少能碰到這樣讓我看了能繼續跟更的書了,加油
贊,很喜歡女主,聰慧有原則,文筆、劇情也不錯。很虐心,也很痛快。《(少女時代同人)一年後》簡直就是被簡介耽誤的好文。
對於《(少女時代同人)一年後》這本書,我感覺身臨其境,人物性格描畫的很真實,沒有讓人看了就很假的感覺。結尾也很嚴謹,看到結尾我很舒服。沒有爛尾是這本書和林唯最大的亮點。最後就想説一句:我愛你!加油
男主接下來又會面臨怎樣的故事呢?我可是相當好奇作者林唯 大大的設定大大小説中的人物的角色名取的很好,氛圍,背景都營造得不錯,贊一個。
《(少女時代同人)一年後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現代GL、百合小説,故事環環相扣,引人入勝。人物個性分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