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天使之子》作者寫得人物思維很細膩,感情很豐富,能夠讓讀者感覺身臨其境,本人是他的忠實讀者。五顆星!
《天使之子》這一本書,很值得看,前部分雖然沒那麼好,但是後部分真的真的寫的很好,作者脆弱的阿湘大大寫的很感人,也很逗,有笑點,越看越喜歡,真的,所以希望作者多多更新,麻煩你了。
我會説我愛死了《天使之子》這部小説麼,真是好看到爆,人物角色豐富,故事情節精彩,文筆清晰流暢,風格風趣幽默,特別是男女主星城月,合葉,阿雪讓人忍不住會把自己想象成主角。
作者脆弱的阿湘寫的《天使之子》這本小説,故事構思巧妙,語言流暢,星城月,合葉,阿雪對待感情深情專一,只是節尾太匆忙,故事未結尾,遺憾!
《天使之子》是滿有創意的一本書,總的來説還是很完美的,人物很鮮明,故事很生動。
很喜歡《天使之子》這本書,覺得書平淡,但卻很寧靜質樸,沒有別的小説的膩歪,也沒有別的小説扎心,超級喜歡,盼望多更
生動形象的人物,豐富的情節,就忍不住繼續看下去,《天使之子》此書十分不錯,作者脆弱的阿湘也用心良苦,真心推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