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(HP同人)HP之你好,我是馬爾福家規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朗蓋沃提,雷京,郎蓋沃提是真好,劇情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。
其實這(HP同人)HP之你好,我是馬爾福家規總體還是不錯的 有人説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麼能顯出男主的強大?而且女主也沒有很弱 也是有實力的呀!力挺大大
《(HP同人)HP之你好,我是馬爾福家規》這部小説朗蓋沃提,雷京,郎蓋沃提刻畫很細膩到位,情節也很緊湊,真的超好看,強烈推薦 第一次沒有越章看,作者加油寫哦!一大波人等更新呢!
挺好看的,文筆幽默詼諧,有熱血傳奇,有逗逼屬性,挺好的,老書蟲強推《(HP同人)HP之你好,我是馬爾福家規》
《(HP同人)HP之你好,我是馬爾福家規》劇情比較勾動人的心絃,總體較好
《(HP同人)HP之你好,我是馬爾福家規》最後大結局,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沒有寫清楚。整體來説還是很不錯的,就是結局有些倉促,結局不完整,非常的遺憾。
《(HP同人)HP之你好,我是馬爾福家規》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小説,人物形象很特別,內容也挺新穎,有那麼點遺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