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柯南同人)[柯南]搞倒九家公司之後我加入酒廠了(abo)](http://cdn.ermixs.cc/uploaded/r/ekVN.jpg?sm)
這本《(柯南同人)[柯南]搞倒九家公司之後我加入酒廠了(abo)》很和我的口味,後面琴酒的相處很貼近生活。
《(柯南同人)[柯南]搞倒九家公司之後我加入酒廠了(abo)》最後大結局,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沒有寫清楚。整體來説還是很不錯的,就是結局有些倉促,結局不完整,非常的遺憾。
《(柯南同人)[柯南]搞倒九家公司之後我加入酒廠了(abo)》這類遊戲、耽美同人、技術流文很少了,很符合我心中的形象,推薦給給位在書荒中掙扎的書友們。
《(柯南同人)[柯南]搞倒九家公司之後我加入酒廠了(abo)》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 文筆詼諧幽默 讀本文帶入感很強 覺得身臨其境 和書裏的主人公一起愛一起恨。很喜歡作者易汝的文筆,希望能繼續保持。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(柯南同人)[柯南]搞倒九家公司之後我加入酒廠了(abo)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琴酒是真好,劇情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。
感覺《(柯南同人)[柯南]搞倒九家公司之後我加入酒廠了(abo)》這是一本比較良心的作品了,故事情節也十分的精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