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其實這山村名醫總體還是不錯的 有人説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麼能顯出男主的強大?而且女主也沒有很弱 也是有實力的呀!力挺大大
這本《山村名醫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!
個人感覺吧,作者神話文筆不錯,情節緊湊不拖更男女主相處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男主偏執暴力女主弱小躲避有點難發展。看看作者大大怎麼安排吧!
那會兒還在上學,到結婚生子,追着作者神話的腳步那麼多年,誰説類的小説是小眾讀本,這裏有熱血,有激情,有勵志!!!
《山村名醫》挺好看的,情節雖然老套了點,但現在近代類小説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套路,此書情節有條不紊,邏輯也比較清晰,值得一看。
《山村名醫》這本小説沒有太大的起伏,但是就是這樣的‘淡’,卻撼動了內心,大愛這部小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