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支持作者未知,個人認為《催眠系》這本書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説寫的好,劇情比較真實,又帶點小虐,非常不錯,而且的設定也很棒,喜歡這個類型的書!好看的作品分享一波給大家。
挺好的,男女主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我覺得挺好看的,至於你們,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
《催眠系》的故事情節新穎,人物描寫的非常生動,讀起來令人心中一暖,結局過程很甜,強烈推薦。
《催眠系》寫的很不錯,不管那些黑作者如何説,小説嗎,本來就是如此,黑坐着的全都是看作者寫的好,自己整不出來,嫉妒心太強
作者未知大大文筆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他們以後的故事。推薦!
贊,很喜歡女主,聰慧有原則,文筆、劇情也不錯。很虐心,也很痛快。《催眠系》簡直就是被簡介耽誤的好文。
這本小説《催眠系》特別好看。內容不拖拉,不繁瑣,有種速戰速決的味道,非常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