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作者半渡文筆雖不夠成熟,但構思和文章色彩絕對是巔峯的。自我感覺《殘明》這本書非常棒!!!
《殘明》是真的好看,很獨特的文,很喜歡,很有吸引力,不完美的人造就完美文章,有笑點
幾乎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特點,性格,主角真實,作者半渡文筆好,情節超讚,相信我
不錯,《殘明》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。伏筆都打的很好,文采也不錯
很好看的一部小説,作者半渡很有想象力,文筆細膩,感情豐富。汪洋恣肆的文筆,完全折服了我,相信你也會喜歡的。
《殘明》這本書作者半渡寫的很不錯,很有代入感,就是太少了,不夠看,強烈推薦這本書給人一種不同的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