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*還是很不錯的,就是有些地方沒那麼嚴謹,劇情拼接的沒那麼自然,不過還是值得一看的。
其實這催*總體還是不錯的 有人説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麼能顯出男主的強大?而且女主也沒有很弱 也是有實力的呀!力挺大大
支持作者伶紙,個人認為《催*》這本書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説寫的好,劇情比較真實,又帶點小虐,非常不錯,而且譚傑希,李煒的設定也很棒,喜歡這個類型的書!好看的作品分享一波給大家。
別説這部都市為題材的小説很有看頭。人物譚傑希,李煒的性格各有幹秋栩栩如生。故事情節是尾尾道來,引人入勝。值得一看。
很好的一本總裁、虐戀、近代現代書,輕鬆,幽默,文筆也很好,很不錯的一本書,作者伶紙加油。一大票書友等着你出新作品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