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很喜歡這樣的文,讓人深得其中難以自拔,嗯…作者南派三叔大大加油努力哈,希望不要有結局。
《盜墓筆記》書非常好看( ^_^ )不錯嘛!!!只是作者不寫了我非常想看後面的有趣內容啊!!!
世界微塵裏,吾寧愛與憎!南派三叔的文筆很好,讀起來很暖。喜歡《盜墓筆記》。愛的純粹,愛的坦然,是我向往的愛情
挺好的,男女主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我説好看沒有用,你戳進來就能感受了。
《盜墓筆記》這本小説條理清晰,文筆清新。人物這個角色塑造有特色,性格鮮明。書荒的童鞋們可以看看。絕對不會失望哦。
經典必讀之一,從情節到塑造,顯得相當成熟。《盜墓筆記》非常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