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賊喜歡《血舞寒空》這本書,寫的特別好,情節緊湊不拖沓,作者我不是快遞小哥文筆很好,特別喜歡。支持支持。
某些人不愛看可以不看,為什麼要噴,反正我就是覺血舞寒空得好看。生動精彩、人物活靈活現,文筆細膩。每天投票必須的,好喜歡看。
作者我不是快遞小哥寫的很棒!之前我也有寫小説,但都是短篇,我同時追了兩部小説,那個是先看,但是看了這個《血舞寒空》,都沒有看那個的衝動了,這小説行文連貫緊湊,真的很吸引人,劇情也很獨特,人物也刻畫的生動,鼓掌!鼓掌!
第一次看作者我不是快遞小哥的書,結果深深的被迷上了,《血舞寒空》這本書寫的非常好,親情、友情、愛情展現的淋漓盡致,讓人會有種置身書中,展現每一個情節,每個情節中畫面的視覺感,非常好!
挺好的,男女主夏小天,卡尼爾,諸葛流雲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至於好不好看?各位看官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