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不是勇者就不行嗎?[西幻]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異界、穿越、魔王附體小説,故事環環相扣,引人入勝。人物個性分明
《不是勇者就不行嗎?[西幻]》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小説,人物形象很特別,內容也挺新穎,有那麼點遺憾!
很久沒看到這麼讓我驚豔的書了,作者冬暝文筆從容流暢,內容也頗為新穎,對人物賽因,艾麗希雅的感情性格也可稱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!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不是勇者就不行嗎?[西幻]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賽因,艾麗希雅是真好,劇情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。
很好看的一本異界、穿越、魔王附體書,作者冬暝文筆很好,人物性格清晰,感情細膩,有點百看不厭。現在已經是二刷了,你們也快點入坑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