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失重》此書情節很好,但細節處理的有些不恰當,但故事很吸引人,還是很好看的。
《失重》這本書作者咬春餅的描述情節真摯感人,角色也十分動人,擁有許多閃光點,值得一看,我給100分。
感覺失重小説的主角是作者小説主角中最平凡的一個,不過也新穎了不少,文筆也高了不少啊。
作者咬春餅文筆流暢,書中的描繪使人看起來非常鮮明的呈現在大家眼中。是一本好書。
個人認為《失重》這本小説書值得推薦,書的內容,筆文各方面都挺好的
給你五顆星因為我喜歡看穿書、江湖、快穿文,作者咬春餅大人更新太慢了~
《失重》這本小説真的是一本好書!不比凡人差分毫!結構嚴緊、內容飽滿、故事深動,且不顯浮躁。堪稱佳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