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作者靡靡之音 ,個人認為《地球兩端的愛情》這本書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説寫的好,劇情比較真實,又帶點小虐,非常不錯,而且越前,小初,手冢的設定也很棒,喜歡這個類型的書!好看的作品分享一波給大家。
作者靡靡之音 大大你好棒哦,《地球兩端的愛情》寫得真好,趕快更新哦內容很豐富。
《地球兩端的愛情》非常棒,我也是偶爾看到,一天就看了100多章,意猶未盡啊。
《地球兩端的愛情》目前看到100多章,感覺還是很不錯的,雖然裏邊出現了多位跟男主有曖昧關係的女主?!不過卻並不覺得是種馬文,原因很簡單,男主跟越前,小初,手冢的感情非常真誠。
《地球兩端的愛情》這個故事情節一環扣一環,非常的扣人心絃,也讓人看了為之動容,有時候會不自覺的把自己帶進去,這本書我一直關注着它的更新從而能夠第一時間看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