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作者水浮萍Ella寫的不錯的,喜歡主角黎耀輝,何寶榮的性格。《(春光乍泄同人)讓我們從頭來過》這本書主人公性格鮮明,活的十分真實,讓人看完之後深受啓發,好看,強推!
講真,我看小説從小學看到大學,《(春光乍泄同人)讓我們從頭來過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,文風比較幽默,而且和現在很多同人、耽美、耽美同人文不一樣,主角性格好,敢愛敢恨,知進退,不矯情不做作,對三觀矯正也很有幫助,簡直是老少皆宜,大小通吃的神作。
個人感覺吧,作者水浮萍Ella文筆不錯,情節緊湊不拖更男女主黎耀輝,何寶榮相處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男主偏執暴力女主弱小躲避有點難發展。看看作者大大怎麼安排吧!
(春光乍泄同人)讓我們從頭來過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裏面的劇情,開始是黎耀輝,何寶榮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温馨的感覺。才看到這裏,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
這本書《(春光乍泄同人)讓我們從頭來過》寫的很不錯,豬腳黎耀輝,何寶榮個性鮮明,故事情節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結尾很感人,讀完之後整個人有種淡淡的憂傷感,不知從何而起,,,,,總之能看得出來作者水浮萍Ella寫的很用心,很喜歡
(春光乍泄同人)讓我們從頭來過很真實,沒有太多的不切實際的東西,都是平常的一些瑣事,很樸實的一本同人、耽美、耽美同人小説
《(春光乍泄同人)讓我們從頭來過》是一本絕對的好書,作者水浮萍Ella寫的每個主角都個性鮮明,栩栩如生,讓人印象深刻,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笑中帶淚,回味無窮,強烈推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