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很棒,作者大胖包文筆很不錯,明顯有很深的文學功底,細節描寫也很到位。套路略有點陳舊,若是作者勇於創新,説不定會寫出更精彩的故事。
看了這麼久的書,《(愛麗絲學園同人)猴子愛吃棗》是第一本值得本人去追更的書。劇情感覺很充實,作者大胖包也很幽默。作為一個良心up主空暇時間還能給我們寫小説。大愛啊(ಥ_ಥ)
不吹不黑,《(愛麗絲學園同人)猴子愛吃棗》這本書比大多數其他、二次元、羣穿類小説強很多,人物性格也很清晰。絕對算得上精品。推薦!
這是少數幾本能夠讓我看完本的書,裏面的故事內容很是精彩。劇情之間雖然發展很快,但是節奏怡然嚴謹非常精彩,不會有水字的文章。我不是什麼專業的評論家,甚至連業餘的都不是。但是《(愛麗絲學園同人)猴子愛吃棗》這本書很精彩。符合我的口味。
入其他、二次元、羣穿這個圈子快兩年了,這兩年裏看過很多其他、二次元、羣穿類的書,大大《(愛麗絲學園同人)猴子愛吃棗》真心喜歡,不是傳統的靈異文,這本書語言文字很細膩,感情線也處理的非常好,非常喜歡這本書,希望大大能多更新一點就好了。加油大胖包大大
《(愛麗絲學園同人)猴子愛吃棗》這本書我只想説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其他、二次元、羣穿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一眼就高潮呀!
不得不説這種幽默其他、二次元、羣穿的書很難得,文筆也很不錯,《(愛麗絲學園同人)猴子愛吃棗》這本書打算一追到底了,作者大胖包加油。